close


上次提到PR是品牌和傳媒的中間人,收到品牌資訊後,我們會轉發給相關的傳媒,

當中渠道主要有3種。

面對面/ 成本最高,不過好處是他會被迫聽你一直講,可以確保他有在聽,那出新聞的機會也是更大

打電話/ 和面對面一樣,為的是確保他有在聽!不過前提是他要接電話...

寄電郵/ 好像那些借錢美容電話,寄電郵就是有殺過無放過的寄一百幾十封,回報率雖然是低,但因為成本也是最低,所以也是小薯的主要工作之一。

早上做完Clipping後,小薯的第2項工作就是要發新聞稿 Press Release,上次提到一般就是寄電郵,不過開始寄郵件前,要先預備一份Media List,就是今次的目標收件傳媒。意思就是如果你在推廣新出的面膜,就不要寄給寫IT的,寫business,寫fashion的人,浪費自己和收件人的時間。所有報紙,雜誌,網上平台,KOL,都需要包括在內,而且有時一個出版社是會有多個一位編輯Editor,所以最後名單上可以多至一百及二百位收件人的。然後就手動Copy and Paste 地郵地址二百幾次啦,分開二百個郵件寄出。

PS: 市場上係有Mass sending的收費工具,不過老闆只係會覺得send幾個email,好快好方便,唔洗俾錢啦。

#SG_WORK #PR小薯 #公關關公 #pragency #worklifebalance #media #KOL #mediaclipping #coverage #clipping #吃喝玩樂 #email #腦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di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