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歐洲。去法國巴黎看一場ATP網球賽—The BNP Paribas Master 2015 買票心得和現場看分享

巴黎的ATP 1000網球賽在每年11月初在Palais Omnisports de Pairs Bercy舉行,因為是倫敦ATP Final前的1000分比賽,所以很多球手都會參加。
上年graze就買了火車票在11月3號到7號安排了一個巴黎一人出走,順便去看網球賽了。門票是在官方網頁買的,9月公開開賣,10月初時graze亦順利買到票。票分3種,早上,下午和全日,買全日比分開買早上和下午的票便宜一點點,較前的日子又會比較便宜,而且抱著較前日子又可以看到多一些球星,所以最後graze一共買了兩日的全日票,4/11(16強賽事)和5/11(8強賽事)。位置是隨機的,之後會收到電郵通知,直接把電子票印出帶到會場就可以了。

4/11/2015 (16強) 買了第23行的票 €90
image.jpeg

文章標籤

Addi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4 Hokkaido。2.北海道機票/廉價航空/3千蚊飛北海道

由香港到北海道的直航機票只有CX才有,7月份旺季一張機票就要6~7千了,
所以這一次的旅程,我們先由香港飛到大阪,然後再坐內陸機到新千歲機場。

20140710_193406  

 

Addi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3